記得...

記得那一天   你騎著單車載我到世外桃源

記得那一天   徐徐微風吹動著妳的長頭髮

你低下頭   深深的看著我

妳臉微紅   靜靜的等著我

妳溫柔的   把永遠的承諾給了我

你悄悄的   忍住心中感動    用最燦爛的笑容面對我

喜歡  從後花園開始  止不了的感情   吞噬了我所有的想法

喜歡  從後花園開始  停不了的思念   阻止了我所有的心思

我想對你說  我喜歡妳

記得相遇的那一天  你嘟著嘴生氣的望著我

心裡有種說不出口的感覺

記得相遇的那一天  你笑笑的看著我的眼睛

心裡有種無法說明的悸動

喜歡 從見到妳開始  我願 用全部的時間來喜歡妳

喜歡 從見到妳開始  我願 用全部的感情來喜歡你

我喜歡妳  喜歡你  喜歡妳...

自從我們相遇那天  緣份及愛情已悄悄滲入我們的生命

自從我們相遇那天  彼此的身影已悄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