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 1 +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件最想做的事:

1.趕快找到工作
2.暑假快來
3.想要變成死瘦子
4.想要變成高個子
5.去旅行
6.想要的東西都買回來
7.把我最想要的相機買回來
8.認識很多不一樣的人
9.變成一個可愛的女生
10.趕快找個男人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大眼睛笑容可愛的可愛男孩 ex:鄭原暢&張智成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打電話叫119  因為我游泳技術不好

Q: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太多了想不起來   但最近超愛彭佳慧"走在紅毯那一天"

Q: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我要他的口袋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因為他高興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胡思亂想

Q: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開心最重要   無憂無慮

Q: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哪類的?
浪漫喜劇片 窈窕美眉

Q: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要怎麼樣才可以忘記你?

Q: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感覺很茫然 希望可以遇見貴人指點

Q: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誇獎我變漂亮囉

Q: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爸比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工作&錢

Q:做過最白目的事?
太多了數不清

Q:今年紅包拿多少?
一萬多

Q: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有人要跟我一起嚐嗎?

Q:BL跟T哪估比較噁!?
一點都不噁   因為我都不是感覺不到

Q: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個星座交往?
我也不知道  看誰適合我呀

Q: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逛街血拼   有興趣的都喜歡

Q: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欲知詳情,下回分曉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做愛做的事

Q: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 Why?
不要,都不知道有沒有下毒

Q: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可以都選媽?   我都想要哩

Q:當誰況發生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呢??
我愛的所有人

Q: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鳳梨、糖、麵粉

Q:會不會很後悔浪費時間寫這個??
有一點耶

Q:你滿意自己嗎!? 滿意哪裡??
都滿意   這樣很自戀吧

Q:要怎麼樣才能一覺到天亮??
念了一天的書&考了一天的試

Q: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個?
花花,因為她超有自信的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 你會先殺誰?
發明這個遊戲的人

Q:活在世上的意義?
還不知道耶

Q:減肥又不會餓的方法
睡覺   什麼吃不到

Q:克制食慾的方法
我吃飽了我吃飽了...自我催眠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旅行
英國   

Q:傳給你這問題的人在你心中是怎樣的人?
可愛的寶貝

Q:上了大學有什麼感想?
大學是個不貼心的地方  

Q: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還滿多的耶>O<

Q:你會怎麼去感謝你需要感謝的人?
親一個吧!!!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 WHY?! 還有怎麼樣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還沒遇到愛一生一世的人所以不知道
夢想要自己實現

Q:當你一直得不到自己最想要的東西你會怎麼辦? 看開還是堅持下去?
堅持下去  才有得到的那一天

Q:當你的好朋友慢慢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很難過很難過   難到到想哭吧

Q:當你很生氣的時候你會如何表達?還是生悶氣?
生悶氣 

Q:假如你是一紅豆餅但有一天你發現你包的其實是奶油你會怎麼辦?
好開心喔我喜歡比較吃奶油的^^

Q:要如何去告訴你暗戀很久很久的人說你喜歡他?
很想說 但開不了口   我是卒仔啦!

Q:喜歡在家的感覺還是一個人在外地生活的感覺?
當然是在家裡阿(爸爸媽媽不撈叨的時候)  因為什麼都不用自己來

Q:喜歡小烏龜嗎?
還可以啦

Q:讓你覺得最幸福的事是?
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候

Q:請形容一下邱創駿?
他是誰?不認識

Q:你是卷髮還是直髮? 想脫胎換髮嗎?
捲髮 我髮質還不賴耶

Q:如果陳水扁請你幫他帶班一天,你會做些什ㄇ?
把他戶頭跟名下的財產都變成我的

Q:你最喜歡的歌手是誰?
張智成   可愛極哩

Q:若你愛的人,愛的是你的好朋友,你該怎麼辦?

點名:

欣彤北鼻
知心孟君
怡慧北鼻
氣質Meow
雅婷阿桑
幼稚忻恬
千壽老爸
白毛忠諭
政治胖達
咦?阿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