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華麗

從小至大,我就喜歡城堡,喜歡宮殿,喜愛聽希臘神話,喜歡閱讀宮廷的故事。


但我認為我是一個理智而現實的人,對很多事很多人表面上皆不感動。

但我會在心中為之動容。或許我是一個如此的人,身邊的朋友都是感性的,

她們的感性,卻不期然令我的理性顯露出來。

感情收藏得很好--這是我一個朋友告訴我,她對我的印象。

 

浪漫與華麗交疊時,卻神奇的讓我表現出一種從未試過流露的感情、感覺。

我居然會為那一些華美而卻哀傷的文字而感動,神奇。

突然我卻想起周杰倫的"夜曲"……

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跟夜風一樣的聲音 心碎的很好聽

手在鍵盤敲很輕 我給的思念很小心 你埋葬的地方叫幽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