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選課的重大日子,還滿早起床的啦

其實是因為太久沒有回來員林囉~~~睡不習慣這裡的床啦

害我一夜無眠,整個精神很差

不過還是有開心的事啦..........那就是今天我要去剪頭髮囉@_@

大家很期待我會剪出什麼樣的頭髮吧




那就是我要剪短哩   大家不要替我可惜啦 因為我不難過呀

大家要誇獎我的頭髮啦~~~哈哈哈 因為我是自戀鬼ㄇㄟ

我自己是還滿愛這顆頭的啦 爸爸也說這樣好看   唷乎




我一回家我的天才老弟竟然問我說~~~你去離子燙喔

ㄘㄘㄘ.....真是眼睛脫窗了~~~竟沒看到我的髮尾還是捲的厚

受不了受不了    真想揍他個幾拳



好累唷    我要睡覺囉   Good Night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