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開學囉...但並沒有想像中的期待著新生活

總絕得哪裡不對勁????  怎麼一回事呀?


9/16

          自己騎車車回台中~內心滿期待的

9/17

        因為身體不舒服~在家睡了一天~滿爽的 

9/18

        傳說中的中秋節~大家相約來烤肉~超happy


我懂囉...我果然不適應新生活~依賴家裡成習慣~討厭什麼都要自己來

雖然我可以自己獨立生活~但是不愛也不喜歡


放了一個暑假~~~什麼感覺都變了

現在的我不是我~~~該怎麼恢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