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所謂的天長地久... 那都是騙人的童話... 

不想再去愛誰了... 我的愛就像ㄧ瓶香水. 

她已為你消耗完畢 只剩下淡淡的味道 在空氣中...飄散 

什麼叫幸福... 幸福就是...你愛著他,他也深愛著你 

這就是我最想要的幸福>>>>>> 

~村上春樹~ 魚說: 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 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 我能感覺你的淚, 因為你在我的心中...... 

黃昏再美終究要黑夜 。。。。 我懂得這個道理,

所以。。。   不想再去追求一切, 因為愛情就像肥皂泡, 太急,就會破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